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客人访问我院并洽谈合作

2018年04月26日 08:14  点击:[]

    

    4月17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萨大)语言中心主任 David Parkinson先生、萨大驻中国代表处主任吴上峯先生(台湾)一行访问我院,并与我院洽谈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等事宜。国际合作交流处、贾思勰农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外语与旅游学院等相关部门代表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程艳辉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优势专业与学科,与萨大就专升本、本升硕、短期交流等合作办学项目细节进行了更深一步地沟通,并就在我院成立语言中心等事宜听取了David Parkinson先生和吴上峯先生的专业建议。下一步我院将与萨大进行“峰峰合作”,双方将就优势学科展开对接与研讨。我院将组织骨干教师前往萨大参观与学习,萨大也有望派遣教授到我院授课与指导,专业和师资的交流也将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客人来访 下一条:我院三名教师获2017年度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