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大连中日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到访我校

2018年10月31日 14:56  点击:[]

    10月30日,大连中日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大连加美学校校长刘天涛先生,大连中日文化交流协会主任吕青豫一行到我校开展校际合作洽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程艳辉主持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肖万里,国际合作交流处王春红副处长以及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赵叶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程艳辉处长对大连中日文化交流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基于双方共同发展的友好意愿,整合各自优势教学资源,双方就学校管理人员及教师互访、学生互访、教师交流、教师讲学及学术交流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商定,两校将根据共同的需要及发展,定期举办各类专业培训活动,双方教师也将在彼此相关领域进行深入合作研究。

上一条:我校参加京畿道高校联盟第七次会议 下一条:荷兰威登堡应用技术大学到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