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参加驻潍高校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调研会

2018年06月28日 20:33  点击:[]

    6月27日,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在潍坊医学院组织召开了驻潍高校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调研工作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带队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潍坊医学院副校长孙宏伟主持,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江雨一行2人以及驻潍12所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会上,江雨处长介绍了省政府公派留学改革、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计划情况,希望潍坊高校为山东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建言献策,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服务。我校王建平书记第一个发言,简要介绍了我校目前主要的工作计划和动向。与会其它高校代表也各自结合本校自身情况,介绍了本校开展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从政策制定、项目设计、平台搭建等方面向省教育厅国际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省教育厅多年来第一次来潍坊组织的一场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调研会,标志着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入了提质增效的新阶段。

 

上一条:中国教育部承认韩国学校名单:四年制大学 下一条: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客人到访我校